我選現金-利標品牌

利標上年宣布賣北美資產套現13億美金,還債及派特別股息HK$0.28,使我注意及觀察後來好價更買入等好消息。
可是股價不似預期只停留在我的買入價徘徊(但之前有25%我冇賺、$0.47),可能因為市場不滿大股東馮氏搞個以股代息及十合一涉嫌有心攤薄小股東權益。但無論如何我們難以證實他們的意圖,因以下幾個原因我決定減持80%只留20%睇下馮氏是否又一次自裁。(小心787表現如494及891咁差)
  • 首先持股數量,如果持貨可以除盡2萬,十合一不變成二千股即一手,若是持有2.2萬合股後變成2200股那二百股只以碎股沽出一般少市價2-3%;
  • 其次經紀收費,以我用耀才計,收息費用比買賣更多(若貨多)
  • 還有就是利標品牌或大股東未來動向,直到呢一刻我仍然相信大股東或管理層不是坑殺小股東,而且利標持有的品牌也不是爛船,加上馮氏順手、借勢、藉口增持787應該不是無的放矢。(他們可以一開始就不派息或派少D,所以北美洲開始時已準備好今次的資本操作)(下兩步棋可能已on the table只是我們不知道)
綜合以上及馮氏這幾年的劣勢表現,我選擇減少80%,其餘收現金息及投票反對增發股票。時刻提醒自己老畢的格言。(如果我渣少過2萬更會全數沽出)資金應該向市場上還有更好的更優質的走;如480、及3839.....


提醒大家,三月四日或之前要決定。


小弟近來忙於搞隱形眼鏡網店,少咗寫文多多見諒,有帶隱形眼鏡的讀者可進店多支持!
PS ; (以上數字只是約數,亦不要參考上文作出投資決定)
各位讀者多D睇下網誌內的廣告,如果廣告內容啱你,click入去睇下以示支持小弟多D寫誌!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詢眾要求跟進瑞安建業最新情況

藥煲股-提供短炒套利

你想搞乜-香港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