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Osaka如何使用Suica card西瓜卡

上星期我的股票有點起色加上想去日本探路移居,見到有超平機票決定去關西-大阪Osaka 一個星期充充電。
在準備出發前上網看看在東日本買的「西瓜卡」Suica IC card -(類似香港人的八達通)如何在關西使用,可惜沒有找到答案,今天使用充值及乘車後可以和大家分享。
  1. Suica card 「西卡咭」可以在關西所有地鐵、電鐵、JR、便利商店及接受IC Card 的商店使用;
  2. 如果Suica card 已加入左apple pay 內同樣可以使用,(與持有真實Suica card沒有分別)
  3. 在APPLE WALLET 內的Suica 除了可以經APPLE PAY 內信用卡充值亦可以在關西的JR車站內的售票機用 現金 充值 (可以免除apple pay 信用卡付款的1.95% 手續費)
所以各位日本迷馬上將SUICA CARD放入 Apple Pay 可以慳返好多時間及非常方便。(如何把Suica 放入apple pay? 可以去到apple 官網 support search Suica會教你點樣做-而且好easy)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詢眾要求跟進瑞安建業最新情況

Roller MASSAGER -Relieve your muscle pain